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地圖 台中西區 台中南區 台中南屯 台中豐原

台中午餐|隨主飡法式水煮專賣,健身餐盒不用百元!低卡方便不必犧牲美味,口味多到選擇困難

最近大家越來越注重飲食均衡,隨主飡法式水煮專賣是非常健康又方便的選擇,不必動手就能吃到低卡、低脂、低油低鹽的一餐,高蛋白和清楚熱量標示滿足健身一族的需求,竟然不用一百元,口味還多到讓人選擇困難!

最近吃太多大魚大肉褲子都變緊了,為了不要變成水某嫌棄的鮪魚肚,只好開始嘗試低油低鹽的飲食(哀怨)但又很懶得自己每天下廚,雖然水煮很簡單,但前置作業還是很花時間,剛好同事有的人在飲食控制,也有為了健身吃高蛋白餐的人,午餐跟著一起訂健康餐盒,本來以為可能會小貴,結果竟然不用百元,這麼平價讓人接受度大大提升~

台中南屯 低卡 健身餐盒推薦 隨主飡法式水煮專賣-台中黎明店 餐點

隨主飡法式水煮專賣健康餐盒,可以選擇主餐的口味,共通點都是有滿滿的蔬菜,會搭配各種不同顏色蔬果,攝取到均衡的營養,除了菜和肉外還有富含膠質的木耳、海帶及水煮蛋,加上紫米飯,菜色豐富,每一種口味都有清楚的熱量標示,很貼心~

墨西哥嫩雞胸     NT90

健身餐盒的基本菜色當然就是雞胸肉啦,低脂而且蛋白質足夠,上面撒的是墨西哥辣椒粉,香料不會很重,剛剛好提味,帶出雞胸本身的微甜,肉質不柴,比想像中好吃!

香檸炙烤嫩雞腿     NT100

雞腿表面烤得微焦,肉汁都鎖在裡面,咬下去有檸檬胡椒鹽的香氣,滿有層次的味道,很下飯,跟香Q的紫米飯超搭。

岩漿起司烤嫩雞     NT100

乍看之下有點罪惡的一餐,不過這一整份午餐竟然只要同事540大卡!比起一般的便當熱量幾乎是減半了,同事也說適量的起司也是很好的營養,兼顧口味和健康是最棒的事了,雖然冷掉之後沒辦法看到瀑布起司,但起司巴在雞胸肉上整體口味還是不錯。

蒜香椒鹽牛五花     NT115

吃膩雞肉系列的話也有牛肉可以選擇,肉片軟嫩、份量也不少,不過比起前面幾樣,吃起來稍嫌清淡,蔬菜醬料可以選擇跟肉也能搭配起來的,一起沾著吃。

香檸椒鹽臺灣鯛     NT100

喜歡吃魚的話也有臺灣鯛,肉質很嫩,用椒鹽輕微調味,清爽無負擔,也不用挑刺,超可以(讚)

因為蔬菜都是水煮川燙的,另外有提供醬料可以搭配,口味包括翠綠和風、韓式辣雞、蜂蜜芥末、日式胡麻及青梅油醋醬,師兄自己是選和風醬,清脆的蔬菜配上和風醬很簡單就可以吃光光,這次都是點嘟嘟厚的份量,吃完剛好,不過可能蔬菜消化比較快,下午稍微有點餓,如果是食量大的男生建議可以選擇呷卡飽的size!

 

其實師兄還是分不太清楚什麼低GI、低脂、低卡的差別,不過偶爾用健康餐盒取代油膩膩的便當,減輕外食的負擔也很不錯哦!隨主飡在全台都有許多分店,也有外送服務,飲食控制也能輕輕鬆鬆!

台中美食 高蛋白飲食推薦 隨主飡法式水煮專賣-台中黎明店 菜單

 

店名:隨主飡法式水煮專賣-台中黎明店

台中分店:豐原/北屯/一中/興大/SOGO/黎明/烏日;太平/大里籌備中

電話:0980-479-953;Line 訂餐帳號@869wgimy
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183號

時間:11:00-13:30;17:00-19:30(六日公休)

你也許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