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美食 台中小吃 台中美食地圖 台中南區

台中市場美食|你說粿不貴,台中就吃得到南部口味傳統小吃!第三市場涼麵、油蔥粿便宜好吃

台中小吃百百款,大家在尋找台中市場美食的時候可別錯過了第三市場,除了好逛好買以外,傳統小吃幾乎都只要銅板價!這家「你說粿不貴」很特別,有賣嘉義涼麵、台南碗粿等等南部小吃,喜歡南部口味的朋友在台中就可以過過乾癮啦!還不知道台中涼麵跟嘉義涼麵差別的朋友快來試試~

第三市場小吃

台中第三市場美食「你說粿不貴」位在信義南街上,菜單上品項有油蔥粿、肉燥碗粿、蛋餅、鍋貼和嘉義涼麵,雖然攤子不大但選擇多樣。因為第三市場是各種小巷子彎彎繞繞,不常來的朋友如果找不到路,可以導航人氣超高的向陽東坡蛋黃鮮肉包,斜對面就是你說粿不貴啦!可以順路一次把第三市場小吃買一買很方便。

一般來第三市場美食以攤位居多,都是外帶回家吃,但如果不趕時間,你說粿不貴有乾淨明亮的內用座位可以慢慢吃,內用還有免費供應紅茶,採買完坐下吃個小吃很不錯。

雖然是傳統小吃店,但你說粿不貴老闆在切小菜的時候有戴上手套,工作台也維持得很乾淨,讓人對衛生方面很安心。

 

你說粿不貴餐點

B套餐:古早味香腸+花生米腸+鹹豬肉 110

來到台中小吃店除了主食之外,當然也要點超多小菜,你說粿不貴有兩種小菜套餐可以選擇,是你說粿不貴菜單上唯一超過50元的品項,一盤裡面有香腸、米腸、鹹豬肉三種小吃,一盤份量還不錯,鹹豬肉下面有洋蔥可以夾著一起吃,增加口感豐富度。香腸吃起來有點酒香味道還不錯,不過裡面肥肉滿多的,水某怕胖就只吃了兩塊XD 花生米腸吃得到整顆完整的花生,糯米口感Q彈很棒,淋上醬油膏吃起來剛剛好。

油蔥粿淋蛋 40

大師兄我平常很愛吃各種粿啊蘿蔔糕這類的台中小吃,你說粿不貴的油蔥粿是淋上蛋液再煎,跟一般是放上整顆蛋不同,這樣煎出來就會有蛋液巴在油蔥粿上,除了煎得脆脆的外皮之外多了一股蛋香,油蔥的香氣配上蔥花、蛋香就很好吃。

嘉義涼麵 大份 50

之前吃到嘉義涼麵就直接愛上了,沒想到現在台中也吃得到!用白色扁麵條、加入白醋醬,吃起來比一般台中涼麵多了些酸甜感,比起單純麻醬更不容易膩,寬麵條沾取醬汁的能力很好,醬汁也給得夠多,整盤吃完每一口都有沾到醬汁,喜歡吃辣的話加點辣更涮嘴!

牽絲起司蛋餅 40

除了其他傳統小吃都是南部口味,你說粿不貴的蛋餅是粉漿蛋餅!滿滿起司和蔥,搭配Q軟帶有厚度的餅皮很好吃!平常專賣粉漿蛋餅的店都要排隊,現在又多一個選擇啦。

肉燥碗粿 35

你說粿不貴的肉燥碗粿不像台南碗粿顏色很深,但一挖開一樣有滿滿的肉燥跟醬汁,感覺比較像中部跟南部碗粿的綜合體~碗粿本身口感很Q,搭配肉燥、香菇、滷蛋等等香氣很夠的配料一起吃,口感跟味道都很不錯。

 

這家第三市場美食「你說粿不貴」菜單上的小吃都偏南部口味,喜歡南部美食的話平常想吃就可以吃,不管你是嘉義人想吃家鄉味,還是喜歡嘉義涼麵的朋友,都可以在你說粿不貴吃到!推薦必點油蔥粿淋蛋,有別於一般蘿蔔糕的味道,香氣很足,喜歡吃傳統台中小吃的朋友可以來嚐鮮看看!

 

你說粿不貴菜單

 

台中小吃 店家資訊

店名:你說粿不貴
電話:0910-752-085
地址:台中市南區信義南街366號對面(民意街文創市集D-10
營業時間:10:30-18:30(售完為止,週一公休)

追蹤按讚大師兄,台中生活資訊、隱藏版市場美食通通不漏接!

你也許會喜歡